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千阳县税务局:以纪律教育促作风建设

[ 信息来源: | 作者:杜欢 | 时间:2019-09-12 | 浏览:次 ]

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今年省纪委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千阳县税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教育载体,灵活教育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做到以纪律教育促作风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县局领导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带头参与到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纪律表率作用。  

二是加大力度,灵活形式。县税务局在完成好税收业务之余,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开展个人自学,学理论、学读本、学政策,真正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开展集体学习讨论,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中组织学习,强化对班子纪律的要求。此外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参与感,落实习总书记“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的要求。

三是总结经验,确保实效。开展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全省上下关于纪律教育的一个重要方式,县局在总结往年教育宣传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内容、拓展教育途径、强化宣传力度,结合当前税务机关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宣传出实效,以纪律教育促税务机关工作效能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