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见面会

[ 信息来源: | 作者:张红科 | 时间:2019-09-20 | 浏览:次 ]

9月17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综合监督单位见面会。六个单位的领导参加,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段亚东出席指导并主持会议,县纪委信访室主任李骥龙参加会议。

段书记首先介绍了纪委派驻机构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他指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大举措,是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此次派驻纪检监察组与负责监督单位见面会,不仅是一次人员见面会,也是一次工作启动会,更是一次派驻监督的动员会、推进会。他要求,派驻纪检组和被监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正确对待监督,合力做好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被监督单位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相关履职工作,为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创造有力条件;各单位党组要以派驻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有效发挥监督“探头”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敢于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有位更须有为;要从严要求、率先垂范,必须做到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始终从严要求自己,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李主任就做好信访举报和信访接待工作作了安排,派驻组就以案为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和集中整治工作、国庆期间纠四风工作作了安排。各部门纷纷表示热烈欢迎纪检监察组派驻工作,将自觉接受监督,大力支持并全力配合开展工作,坚决为纪检监察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周到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