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探索协调衔接机制 提升监督执纪水平

[ 信息来源: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时间:2019-11-26 | 浏览:次 ]

为了探索驻在部门纪检监察组新时代纪检工作新途径新方法,11月20日,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参加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在千省、市、县人大代表赴陇县、凤翔开展跨区域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对陇县绿能牧业、和氏乳业、陇县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和凤翔县西凤酒扩改技改项目、中国物流西凤现代物流园项目、凤翔县体育馆建设项目、六营民俗村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认真视察。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感受了我市在发展“三个经济”,助推“四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视察活动为契机,紧扣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依法履行职责,酝酿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这次外出视察活动,拉近了纪检组与驻在部门的距离,同时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我们不仅要“走进来,沉下去”还要“走出去、经风雨、见彩虹”,积极参与派驻部门的重大活动,协助部门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参谋服务水平,努力当好派驻部门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