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执纪监督并举全面落实军人安置

[ 信息来源: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时间:2019-12-02 | 浏览:次 ]

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执纪监督并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一是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二是明确重点工作责任。围绕工作重点,着力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明确和落实了局党组成员分工负责制,党组书记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局党组作出的各项重大事项决策负总责,其他党组成员对其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决策负责,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对各股室的决策负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健全监督工作制度。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严格执行派驻纪检监察组议事监督工作制,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能作用,根据《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及省市有关安置政策开展2019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向安置对象全面宣传安置政策及安置程序,坚持做到政策公开、程序合法、过程透明、组织有序、监督有力,确保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