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 | 时间:2023-03-29 | 浏览:次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从2023年3月22日开始,至5月21日结束,县委巡察组将对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县住建局、县科协6个部门和张家塬镇柳家塬村、南湾岭村、寺坡村3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主要任务: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情况;二是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三是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等方面,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信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截止到2023年5月15日。

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及下属单位驻地分别设立意见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联系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信息表

                                                                                                                                                                   中共千阳县委巡察办

                                                                                                                                                                      2023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