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南寨镇:加强纪律教育 强化纪法意识

[ 信息来源:南寨镇 | 作者: | 时间:2022-07-21 | 浏览:次 ]

近期,南寨镇持续引导全体镇村干部加强自身纪律教育,不断深化自学和集体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的理论知识储备,增强镇村干部的纪法意识,明确镇村干部的底线思维。

理论学习,贵在坚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学习《党章》《规则》《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加强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集体学习和专题业务培训,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巧,作为工作实际的行动指南,从不断平凡的学习中,汲取高质量工作的能量。

警示教育,贵在反思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文化阵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创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加强对镇村干部的党性锤炼,引导镇村干部自觉崇尚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时刻提醒镇村干部要以案为鉴,反思自我,汲取教训;通过谈话提醒、批评教育等方式,关注镇村干部的思想动向,为干部点亮明灯、提劲赋能,提高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能力,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基础。

踔厉奋发,贵在实干。作为镇村干部,纪法是底线,也是红线,工作中必须坚持底线、红线不容碰触的原则,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党纪法规之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干事热情,高质量完成镇党委、镇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清廉、清正新南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