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县审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 作者: | 时间:2022-08-30 | 浏览:次 ]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落实落细我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近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蛀虫》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坚守底线,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底线;要秉公用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审计人员,一要强学习,讲政治。以反面教材促进廉政建设,树立正确的权利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审计工作与党同步、同心、同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二要塑公正,讲奉献。求真务实,履职尽责,要把审计业务工作同疫情防控、防汛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坚守不计名利、默默奉献的创业精神和永不满足、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审计人员必须按制度办事、程序办事,用事实说话、数据说话,以优秀审计成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