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水沟镇:聚焦“三个有”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 信息来源:水沟镇纪委 | 作者: | 时间:2023-07-18 | 浏览:次 ]

 今年以来,水沟镇聚焦“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紧扣重点、结合实际、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集体学习有高度。镇党委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扩大会议等形式,重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营养和思想方法,做到自觉学习、遵规守纪、努力践行和积极维护。

 交流研讨有深度。以《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检监察干部说纪》系列视频课程为内容,组织开展学纪守纪交流研讨活动,班子成员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心群众身边事,婚丧嫁娶一顿饭”改革“四型社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全镇累计参加测试人数68人,测试合格率达到100%,通过学思践悟,使党员、干部对党纪条规全面理解、准确领会、入脑入心。

 主题党日有温度。七一前夕,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摩裕华和英明勤廉文化建设示范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使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勇担当善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