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审计局:“三个强化”促作风建设入心走实

[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 作者: | 时间:2021-03-02 | 浏览:次 ]

2月25日,千阳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主题活动要求,以作风建设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效。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消极萎靡、拖拉推诿、维持应付、粗糙疏漏、谋私贪腐等不良风气,围绕“打基础、强管理,转思路、破难题,聚合力、抓重点,改作风、提效率,抓廉政、正风气”目标,严肃查纠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真正使“想干事、敢担当、争第一”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为今年审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推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担当作为。

二是要强化学习,聚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练就“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把聪明才智发挥到本职工作中去。要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党章党规、县委全委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学习;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武装头脑,练就过硬本领;要强化自律意识,树立担当奉献干事的良好风气。

三是要强化实效,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是实现追赶超越和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使命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打造信念坚定、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全面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