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千阳县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 信息来源: | 作者:千阳县纪委 | 时间:2017-07-28 | 浏览:次 ]


     为了进一步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千阳县民爆器材专营站经理李新芳违规接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2016年5月,千阳县“西关果蔬市场”开业仪式结束后,经李新芳安排,违规支出招待、烟酒等费用共计2777元。李新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纪委(纪检组)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享乐奢靡,紧盯隐形变异,对顶风违纪问题要深挖细查,决不放过;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从严查处,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突出的,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