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二届宝鸡市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 信息来源:宝鸡纪检监察网 | 作者: | 时间:2021-03-26 | 浏览:次 ]

截至2021年3月24日,市委5个巡察组完成对10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市委网信办、宝鸡中学、宝鸡市第一中学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巡察组将紧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职能特点,突出“回头看”监督重点,落实“三个聚焦”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换届风气和遵守换届纪律情况,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情况,扫黑除恶及成效巩固情况,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营商环境整治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特别是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党内法规制度实施情况等方面纳入本轮巡察监督内容,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讲话,表示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做到不护短、不遮掩,主动担当、立行立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根据安排,市委5个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各巡察组设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以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各巡察组受理地点、举报电话等信息详见以上表格。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