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 信息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时间:2022-10-07 | 浏览:次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10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10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讲话。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7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9人,列席2人。

  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