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本县要闻】千阳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 信息来源:千阳宣传 | 作者: | 时间:2022-09-06 | 浏览:次 ]

9月6日,千阳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通报“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刘方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自觉践行“六争做六不做”实践要求,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优作风,为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宇轩主持。

刘方斌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拥护“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加速赶超发展的根本保障,是深化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要从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重要性,牢固树立持续自我革命的决心和信心,勇于自我否定,实现自我超越,让锤炼优良作风成为一种习惯和风气,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方斌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自觉主动,紧扣“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目标,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按照“六争做六不做”要求,深挖细照、举一反三,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全面把握、重点推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发展为目的、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以常治长效为根本“五个原则”,扎实开展“五强化五突破”推动思想解放、四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整治和“六大行动”壮大县域经济“四大专项行动”,把查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做到政治强起来、业务精起来、作风硬起来。要富民强县、落实见效,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干快上抓项目、加力提速促振兴、内培外引强产业、用心用力惠民生、防范风险保安全、争先创优促进位,以实绩检验,以成效考评,实现双促进、双提升。要主官主责、书记守责,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树立鲜明导向,坚持常态长效,严明责任、严格要求、严肃纪律,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李宇轩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发展提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力整改提升,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把原因找透,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提高工作标准,务求取得实效,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结合起来,凝聚起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欣宣读了《关于成立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县委常委张海兵、屈文刚、张利强、齐娟娟分别安排了相关工作。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部门负责人,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