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改造思想 改优作风 改进工作——高崖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 信息来源:高崖镇 | 作者: | 时间:2022-09-15 | 浏览:次 ]

9月14日,高崖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持续深化“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优作风”,锚定“生态优镇、玉米大镇、肉畜强镇、蜂蜜小镇”目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书写高崖高质量发展新答卷。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员,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县委刘书记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千阳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千阳县统筹镇级政法力量加强农村社会治理六条举措》等文件精神。会议对思想解放创新年、“六治六提升”、“四美千阳”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更是推动高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主动从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划定的坐标系中找准定位,找准主责、履行主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力整改提升,短板问题要找准、整改措施要具体、总结评估要务实,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务求取得实效,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乡村振兴为统揽,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工作落实中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体现作风建设同心同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让好作风成为高崖干部的鲜明标识。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竭力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作风贯彻到工作始终,努力营造事事马上干、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持续自我革命的决心和信心,以自我否定思维改造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改进作风,让锤炼优良作风成为自觉习惯。要聚焦短板弱项,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紧盯“深查实改解决问题、与时俱进改造思想、刀刃向内改优作风、四个治理改进工作”四个关键、严把“政治建设、问题导向、群众满意、推动发展、常治长效”五个原则,强化政治学习,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会干的问题;坚持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庸懒散漫不愿干的问题;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为民服务不主动的问题;扛牢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坚持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工作态度不严谨的问题;加强干部管理,着力解决规章制度不执行的问题。要紧盯重点任务,确保作风建设实绩实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确保6个重点项目11月底前全部完工。要强化“三三制”工作法,谋划包装一批惠民生、提质量、增效益、促发展、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实做强项目库。要加速六大统筹加快推进促振兴,突出玉米种植、中蜂养殖、肉畜养殖三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持续优化高崖小区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功能,积极探索偏远山区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新的治理模式,强化兜底保障,全力守好民生底线。要深入推进安保维稳十大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