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阳县财政局开展警示教育领导讲党课活动

[ 信息来源: | 作者:肖叶叶 | 时间:2019-08-28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对财政干部的警示教育,8月23日下午,县财政局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领导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和文化宣传教育片《曾国藩修身与用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全体财政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纪检组长张炜乾同志为大家讲了题为《树立党纪观念,坚持修身习惯》的廉政党课。他指出,财政干部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出错、不犯错;要时时刻刻记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历史和原理中寻找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