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 作者: | 时间:2022-05-26 | 浏览:次 ]

5月23日,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持续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警醒,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审计廉政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牢记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大力提升全体审计人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必须坚持依法审计,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我们将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和风险,特别是要加大对重大投资、重点建设领域、重点资金使用等方面的审计力度,争当维护经济安全的“啄木鸟”。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审计监督的合力。我们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和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作用,建立和完善纪委监委、组织部、财政等部门配合的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完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做好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推动被审计单位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主动整改。四是必须坚持人才先行,打造素质过硬的审计铁军。我们将结合全县“四年行动”开展有目标、有计划、多层次、多形式的岗位培训,不断加强审计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