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高崖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 信息来源:高崖镇 | 作者: | 时间:2022-06-15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6月10日上午,高崖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到千阳县城关镇西新区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心存敬畏,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参观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根本宗旨、理想信念、纪律高压、防腐拒变、作风建设、千阳党史、革命英烈等板块内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片大地上建立并发展壮大的过程,深入学习了解了党中央反腐的决心以及千阳的党史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镇村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高崖镇“六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