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强作风提效能 重落实促发展 ——崔家头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 信息来源:崔家头镇 | 作者: | 时间:2022-09-14 | 浏览:次 ]

9月13日下午,崔家头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委书记刘方斌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对全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专题安排。斜道巷村党支部、农商银行崔家头镇支行及镇机关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优作风,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聚力建设“生态农业大镇 乡村旅游名镇”,大干三季度、喜迎二十大,决胜全年度。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重点,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严把五个原则,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发展为目的,以思想解放为先导,牢记政令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有政治、落实之中有政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实重大项目、重点指标、重要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质效同升,加速跨越发展。持续开展“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紧盯四个关键,深查实改解决问题,刀刃向内改优作风,与时俱进改造思想。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和“六争做六不做”要求,对照五个“聚焦”、查找十个“有没有”,深挖细照、举一反三,解决“慵懒散慢虚粗”作风顽疾,打造“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二是围绕中心,以“富民强镇”的实绩实效,彰显作风建设新成效。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落实“六项机制”,高标准完成6个县列重点项目和8个自主实施项目建设,争取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争资金走在全县前列。聚力打造“两万两千一区”产业发展新格局,实施苹果产业延链补链工程,完成苹果提质增效1000亩,打造千湖红品牌,年内力争达到苹果销售3000万。以庄科村千只奶山羊场为引领,推广崔家头村正大“四位一体”养殖模式,带动8个家庭农场扩大规模,引导群众分户扩群,力保全年新增奶山羊4000只以上,全力打造千只奶山羊养殖基地。以黄里村农耕文化体验园为引领,探索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省级旅游示范村。以“六大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倾力打造赵家塬“金花”村、黄里“银花”村,建设“生态农业大镇 乡村旅游名镇”。三是强化领导,以“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正人先正己”,镇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查摆作风问题,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干有目标。坚持主官主责、主管扛责、层层尽责,高效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全镇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凝心聚力,以结果为导向,用事实说话,用业绩考核,苦干实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