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水沟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水沟镇 | 作者: | 时间:2022-09-14 | 浏览:次 ]

9月13日,水沟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组织委员姬小梅主持会议,宣读了《水沟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镇党委书记贾国栋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派出所、司法所、财政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县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举措,是打造“幸福新水沟”的根本保障。全镇各级要深刻领会、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查摆整改作风问题,着力锤炼七种能力八项本领,以过硬作风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要强认识、转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目标,把准“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把牢“六争做六不做”要求,深挖细研、真查真改,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要抓重点、转作风,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扎实开展“五强化五突破”推动思想解放、四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政治强起来、业务精起来、作风硬起来。要严督导、转作风,深刻领会作风建设“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重要含义,完善作风建设常态化考核督导机制,严明责任、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着力构建“发现问题、严明纪法、整改纠偏、深化治理”完整链条,以高质量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