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信息来源:千阳县纪委监委 | 作者: | 时间:2023-08-15 | 浏览:次 ]

8月7日,千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及汉中考察调研精神、中省市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海兵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

张海兵指出,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旨在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反躬自省、警钟长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千阳提供坚强保障。在廉政党课中,他强调:赓续红色血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以革命先辈、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决铸牢信仰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注重自律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权力关,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守住交往关,要做到不因私情乱公事,不以义气犯原则,不受关系所左右。守住生活关,要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时时在细小的事情上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纪国法、道德规范。守住亲情关,要教育家属子女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敢于善于斗争,涵养清廉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问题,坚决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切实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推动“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释放一严到底强烈信号。要全面发力打造“清廉千阳”,将清廉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市场规范、文化清爽浓厚氛围。

廉政党课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迷失的心》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于心。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做到以忠诚铸魂、以干净立身、以反腐正风,确保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