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千阳廉政 >> 正文


多角度全方位热议学习“新《条例》”

[ 信息来源:千阳县纪委监委 | 作者: | 时间:2024-01-04 | 浏览:次 ]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千阳县纪委监委丰富学习形式,重视学习效果,为《条例》贯彻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12月28日,千阳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在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对《条例》进行解读。


千阳县纪委监委几名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在进行热烈的讨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将新《条例》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千阳县纪检监察干部任超说道。


12月29日下午,千阳县纪委监委在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上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权威解读,使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