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寨镇:为新任村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

[ 信息来源:南寨镇 | 作者: | 时间:2021-03-23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村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2日,南寨镇召开新一届村委会、监委会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帮助新任村干部扣好廉洁履职“第一粒扣子”。

会议组织学习了《村民组织法》《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学习了村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镇党委书记马宝珍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主动扛起乡村振兴政治责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上,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新一届班子活力,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不断加强对2021年以及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汇聚集体智慧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强化担当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新当选的干部要在工作中进取,在进取奉献中实现理想,要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要团结一致,以迎难而上的劲头做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在追赶超越推动发展上下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常倾听群众呼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廉洁自律,要常怀为民之心,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常思富民之策,与群众一同奔向富裕之路,要常行安民之事,给群众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为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为镇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