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崔家头镇:常态化督查助推重点工作落实

[ 信息来源:崔家头镇纪委 | 作者: | 时间:2021-05-21 | 浏览:次 ]

为了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转变镇村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崔家头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每月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全镇各村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通过督查常态化,助推重点工作落实。

督查重点促落实。本月主要对各村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季度党务村务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问题化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环境综合整治、环保督查等8大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重申工作纪律,督促工作进度。

反馈结果盯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乡村振兴队伍分工不明确,疫苗接种工作滞后等问题突出的2个村,镇纪委现场下发督办函。根据督查发现工作落实中存在的矛盾纠纷化解不及时,环境整治有死角等普遍性问题,镇纪委及时形成督查通报,并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及时安排,明确问题整改要求、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由包村同志指导整改,分管领导和业务同志负责验收整改情况。

助推工作显职能。通过此次督查,使镇党委、政府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为下阶段有的放矢安排部署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依据,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下一步,镇纪委在抓好案件查办的同时,将继续履行好自己的监督检查职责,将工作督查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纪委工作督查见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