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千阳纪检监察网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强化监督推进自然资源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信息来源:千阳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时间:2019-11-19 | 浏览:次 ]

近期,千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赵恒超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为民务实清廉、争做时代先锋》为题为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全系统干部职工上党课,会后,为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组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督促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全力为自然资源系统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突出责任落实。认真贯彻市局党组、县市纪委和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发挥自然资源职能作用,认真查找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切实整改自然资源系统在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突出专项工作。会同扫黑部门建立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重点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行业乱象乱点等问题,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三是注重抓早抓小。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对在集体土地使用、征地拆迁、占补平衡、项目招投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苗头性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防止小错酿成大错,确保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千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千阳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千阳县城启文巷1号
陕ICP备16011088号-2  电话:0917-4241035 邮编:721100 电子信箱:qyjw4241035@163.com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陕公网安备 61032802000103号